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发布 > 决议决定
阳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阳江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文章来源: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时间:2023-02-04
【字体: 】      打印页面

阳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阳江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年2月3日阳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阳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余金富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高度评价2022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的工作,一 致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 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对接融入“双区”和三大平台建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在新征程上谱写阳江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阳江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