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时间:2022-10-28
【字体: 】      打印页面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10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玲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梁所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阳江实践。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抓紧筹备市八届人大二次和三次会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生动实践。要坚持学用结合,不断提高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推进阳江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秀军、李宗瑞、冯周海、何建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郑玉生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兰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