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张春山到白沙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时间:2022-07-30
【字体: 】      打印页面

张春山到白沙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

丰富活动形式 做群众“贴心人”



7月29日,市委常委、阳江军分区司令员张春山到江城区白沙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切实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承诺。

张春山实地参观了白沙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联络站开展活动情况。座谈会上,张春山听取了白沙街道围绕深入推进爱国卫生工作开展主题活动情况汇报,并就各级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围绕水利、交通出行等提出的意见建议作出回应。

张春山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代表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代表主题活动的全过程,以实际行动深化提升活动实效。要深入推进代表联络站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切实搭好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阵地和平台,丰富人大代表活动形式,着力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共性、普遍性问题,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要深刻把握“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活动主题,把推进爱国卫生工作列入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议事日程,探索更加有效的社会动员方式,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力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