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黄秀军到滨海新区调研挂点联系重点项目
文章来源: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时间:2022-07-22
【字体: 】      打印页面


 黄秀军到滨海新区调研挂点联系重点项目

加快推进城南大道快速干道升级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秀军率队到阳江滨海新区调研挂点联系的城南大道(雅白线)快速干道升级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要求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细化任务并明确时限和责任,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黄秀军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据悉,城南大道(雅白线)快速干道升级项目为PPP项目,总投资43533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及交通设施等。2022年该项目再被纳入市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开工秀军在现场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城南大道(雅白线)快速干道升级项目的前期设计方案,针对存在的问题与相关设计人员一起展开讨论,研究解决问题的可行性办法。

黄秀军指出,城南大道作为滨海新区的重要交通大动脉,该项目实施升级改造,将更加有效推进新区的开发建设,造福沿线地区和群众,进一步推动产城融合、城乡协调发展。同时强调,有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细化任务并明确时限和责任,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度,待市政府批复后立即开展社会资本方公开招标采购及项目勘察设计公开招标等前期工作,着力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