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李宗瑞调研阳春市挂点联系重点项目
文章来源: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时间:2022-07-22
【字体: 】      打印页面

李宗瑞调研阳春市挂点联系重点项目

强化跟踪服务  加快项目进程

 

近日,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春市委书记李宗瑞带领相关人员走访联系企业,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聚焦企业难点堵点,强化跟踪服务,及时高效地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困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李宗瑞一行先后到阳春市京伦妇产医院建设工地和阳春产业转移工业园的广东宇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广东利工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金丰塑业有限公司等挂点联系重点项目进行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现状、面临的问题等方面情况,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发挥效益,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李宗瑞指出,推动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对阳春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并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加快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