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地方组织法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时间:2022-07-02
【字体: 】      打印页面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地方组织法专题讲座

重点解读辅导 强化法律意识


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专题讲座,学习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梁所毅主持讲座。

讲座内容从地方组织法的制定和修改过程、地方组织法第六次修改及地方人大法律适用问题两个方面,对新修改的地方组织法进行了解读和辅导,与会人员在学习领会和认真思考中获益匪浅。

通过学习,参会机关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新修改的地方组织法的认识和了解。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强化法律意识,更好地将地方组织法与本职工作融会贯通,依法做好职权范围内的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兰、黄秀军、李宗瑞、冯周海、何健雄,秘书长郑玉生等参加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