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发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阳江市2023年度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文章来源: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时间:2022-04-24
【字体: 】      打印页面

关于公开征集阳江市2023年度立法计划

建议项目的公告

 

为做好我市2023年度立法计划编制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和《阳江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的有关规定,现针对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事项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我市2023年度立法计划建议项目,截止日期为2022715日。具体公告如下:

一、提出立法建议项目的,应当有明确的项目名称,并提供该项目合法性、必要性、可行性的立法项目建议书,一般应提交法规草案文本及相关资料;提出制定地方性法规建议的,还应当说明理由。

二、为方便联系,提出立法建议项目的或者提出制定地方性法规建议的要写明建议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

三、立法建议项目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提出。

(一)邮寄地址:阳江市市区东风二路60号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法规科(邮政编码:529500);

(二)电子邮箱:yjrdfzgw105@163.com;

(三)传真电话:0662-3316230

四、征集期满后,市人大常委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从中筛选条件成熟的建议项目作为2023年度立法计划项目。

特此公告。 

 

附件:阳江市地方立法建议项目申报表.docx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421